close

從昨日知道隔天可早下班後,就在家裡盤算著要去吃什麼甜食!!!

經過手指一滑的結果後找到了這間離我上班地點比較近的甜點店,因為潔米我是比較懶得找小路的那種人…

光店名就很有個性,問朋友時:有沒有吃過華山那間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友:哪間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潔米:就“華山那間”啊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友:到底哪間…(不耐煩ing…)

有趣小插曲!!不多說,立馬進入正題-----------

進入店裡,入眼廉的是蛋糕櫃,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到,蛋糕的口味不是很多了,但還是有我想吃的檸檬塔!!最近真的很愛吃檸檬塔~~ 

DSC_0388  

(TO老闆:別罵我,潔米沒有把你們的蛋糕櫃拍的很可口,sorry... )

從蛋糕櫃裡就能看的出來,店內的甜點全是用新鮮水果製作而成的!!雖然吃甜點時會有些罪惡感,但是再搭配 新鮮水果 就有一種,其實也還好啦,我有在吃水果!!(自己說…)

 

店內座位數不多,大約2桌4張椅,但天花板還有折疊式木椅!!!(偷偷發現的…,不知道是不是人多時會拿下來用…,還只是純裝飾)

DSC_0391  

 

另一邊則是最近很多人都在騎的單速車,除了車架、座墊、各式輪胎,還可以自行組裝,搭配自己風格的style

DSC_0384  DSC_0392  

(各位有沒有看到左邊那張圖裡,有台薄荷綠,椅墊是復古咖啡色,車頭還裝了復古大燈的那台!!!潔米心中大尖叫~~~~好想要!!!!)

 

真的要進入甜點正題了!!!!哈哈哈~~

店內消費很簡單,採自助式,所以也不收服務費!!(大心,大嬸靈魂又跳出來了…)

拿menu,選好飲品後櫃台點餐,蛋糕也是直接在櫃台選哦!!之後會有專人為您送上,如果要水or餐具、紙巾,都在一旁的小小自助區

華山那間 18plus  DSC_0404  DSC_0390  

今天潔米吃的是333套餐,自己幫店家取綽號…

333套餐就是--供1人份,可任選2個$120新鮮水果甜塔+$120飲品一杯/壺(超過補差價)

DSC_0393  

我選了一個 綜合水果塔 和一眼就相中的 檸檬塔它真的是我最近的愛!!! 

先來介紹 綜合水果塔

DSC_0395  

名副其實就是有許多繽紛的新鮮水果在上頭,今天的水果有奇異果、火龍果、香蕉、哈蜜瓜、木瓜、葡萄足足有6種耶!!絲毫不手軟!!

但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木瓜!!潔米吃過的甜點中,還沒有有與木瓜做搭配的!!驚奇100%!!

 

 DSC_0394

再來就是我的愛檸檬塔,但…這道有些令我小失望…,以檸檬內餡來說,味道入口後酸度明顯,會讓人不自覺想發出“哦”的聲音,尾韻就直接酸到底了…

我喜歡的檸檬塔是,入口先是滑順帶有甜味的內餡,尾巴才是漸而散發出的檸檬果酸+清香。(之後再和各位分享其他幾間的檸檬塔)

 

DSC_0396  

今日搭配  花果繽紛巴里島鮮奶茶($160),加價$40

裡面是由綠茶、茉莉花、花瓣、荔枝、葡萄柚、玫瑰所組合而成的花茶,再加入鮮奶一起煮,顏色偏向純白色,但玫瑰的味道十分明顯!!

本身熱奶茶裡就沒有另外加糖,所以搭配著蛋糕吃,甜度剛好。

只是潔米吃到後面,一度快被濃郁奶味佔滿口腔、食道和胃…只能休息一會,再接再厲!!

 

再者,就單純以塔來說,這間的塔皮屬於底部薄,外圍偏厚而脆,香而濃郁,可吃得出店家的用心

但我想外圍會做的比較厚的原因,有可能是新鮮水果水份多,通常容易讓塔濕掉,塔濕了,裡面爆炸多的水果就會崩塌 ,那如果外帶的客人,回家打開後,不就冏了 

 

題外話,店內餐具只有叉子,沒有刀子…沒有刀子…沒有刀子…

雖然甜點一上桌後,老闆有告知因塔是屬於薄脆型,叉子只需從中間插入就可斷,但我還是想營造一種氣質潔米的型像啊!!

所以最後我索性放棄,因為叉子一用力,塔就〝呼去〞(請用台語發音),整個直接拿起來嗑!!!哈哈哈,最終又成了豪放潔米~~

 

再放上幾張店內照片

DSC_0406    DSC_0389    DSC_0405  

   蜂蜜威士忌蘋果塔        香蕉巧克力(看圖說文)         滿滿的藍莓塔

 

DSC_0383  

另外有大尺寸水果塔可以訂購,價格也都還算親民!!但是要提前預約,先做準備,讓自己不會趕的要命,也給店家方便哦!!

 

最後放上店家資訊,有興趣可以試試哦!!

華山那間  18plus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8pluspie

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68號1樓

02 2322 5989

週一~週日  11:30  ~  20:00

arrow
arrow

    鹹甜食都愛吃潔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